刷书畦

重点:个人刷书博,功能是做记录,不是推文。非常主观。
-
不用看(小于60分)
可看(大于等于60,小于80)
好看(大于等于80,小于95)
-三类好看(大于等于80,小于85)
-二类好看(大于等于85,小于90)
-一类好看(大于等于90,小于95)
封神(大于等于95,上不封顶)

队友除我都是gay-苟利国-M/M

Fine,又是小甜饼。

节奏轻快,还挺喜欢里面的打油诗……很好地塑造了小林可爱的形象。

前几篇记录是粉丝角色塑造,这篇是偶像角色塑造,都记下吧。

开头cp飘忽不定,每出现一个配角我都觉得能和小林配对。其实一开始以为cp是K,不搞糊逼是调节气氛、咆哮吐槽、推进剧情发展的重要配角……朋友倒是很快就站对了cp,跟我说“不行,我必须要让不搞糊逼和小林在一起,换谁都不可以!”

这篇文时不时就穿插一章论坛体,写法倒是很讨巧……也就这个题材这个画风适合这么多章论坛体,粉丝集中在论坛活动、讨论,没问题啊。换个题材就生硬,换个正剧风,插播论坛体就突兀。

哦对而且没有掉马环节……论坛正主掉马梗可以排进我厌恶榜TOP. 10了。

由于论坛章节营造了很好的粉圈氛围,这文就给了我双重快乐:追星的快乐和搞纸片人cp的快乐。追星的快乐在于看见一个人(不管是真是假)可以那样好,从而鼓励自己也变得更好,而搞纸片人cp的快乐在于纸片人没有人权,嗑cp肆无忌惮没有正主。

开头最好看,后期不搞糊逼开始甜甜甜了反而感到有点后劲不足……也可能是作者学业忙吧,理解。

归于【可看】。评分【79】。

评论(3)